close

台中美食在這裡!
“誰說碗粿只能是路邊攤的小吃” 在忍不住讚嘆了一下店裡的用餐環境後老闆娘這樣回答,想要把好的食物、好的環境帶給大家。

taichung-snack-wagui-1-wagui

想找間平價、有冷氣,裝潢不錯,當然還要好吃的餐廳,聽起來是不是很為難人,很像想上高級餐廳又不想花錢的奇怪客人。 那天我們是邊google邊這樣想的,倒底一間藏身於向弄中的小吃店能不能符合我們的期望?趕快跟著小廚來看看!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

清新的門面,採用許多大面窗戶。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environment-3

寬敞舒適的室內空間,作業區一覽無遺環境非常乾淨,工作台外側搭配著復古磁磚的壁貼

日香的碗粿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純米漿的喔!最後面那台就是用來蒸碗粿的機器。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environment-2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environment-1

店裡充滿巧思的佈置也讓整個用餐環境多了份溫馨感。

那大片玻璃隔出像展示空間的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非常有質感的設計,整個裝潢可都是老闆娘的構想與親自監工。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menu

菜單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wagui

|碗粿$45||懷舊香蔬$50|

碗粿吃起來綿密,而內餡(肉餡及半顆滷蛋)也給的十分大方。

調味更是恰到好處。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spicysauce

海味辣椒,韭菜辣椒老闆娘自信推薦,也是店裡的私房產品。

這個海味辣醬真的很好吃!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soup

|綜合湯$50|
綜合湯真的很綜合,好豐富的食材-魚丸、嘴邊肉、豆腐、金針、金針菇、蹦皮、白蘿蔔,而且湯頭非常清甜。

 

taichung-localdishes-wagui-1-blacksugar

|黑糖碗粿$40|

第一次嘗試甜的碗粿,冰冰涼涼的更Q彈。

中間還包藏著餡料-是57號地瓜,老闆娘特別強調,說57號地瓜特別好吃。

黑糖還是老闆娘自己炒的!

 

吃完飯後來和老闆娘聊開了,感覺老闆娘很有想法的人,而且對食物有著自己的堅持,對品質把關很有原則。很多事情都親力親為,每天可是得多花許多時間在製作與備料。

這樣一間店遠遠超出我們原本的期待了,推薦給大家喔。


日香粿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同街208號
電話:0982-159-459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
               07:00~14:30
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 Eat
提供line pay

 


相關文章

更多台中文青小吃店>>夥拌麵|台中火車站、家商附近的文青風乾拌麵

arrow
arrow

    kuogi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