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吃完火鍋陪朋友去買蛋糕,結果突然下起大雨,於是我們又回到店裡等待雨停。

台中甜點_1%bakery_檸檬乳酪蛋糕.jpg

 

之前因朋友的生日蛋糕有吃過特濃芋頭重乳酪蛋糕,還記的它就是超實在滿滿的芋頭,芋頭和乳酪蛋糕都超綿密,整個口感很好。

雖然有一次美味的經驗,但它在我的印象中原本還停留在,東西好吃,用料很實在,價格有點高,不過經過這次消費後一講到推薦的乳酪蛋糕1%bakery一定會在名單內。


 

台中甜點_1%bakery_台中乳酪蛋糕_1.jpg

1%bakery就在85 °C 對面從文心路的方向來的話不容易注意到,我們吃完午餐後其實就跟它近在咫尺但一直走到街口才看到。

 

台中甜點_1%bakery_台中乳酪蛋糕_2.jpg

店面外觀。

 

台中甜點_1%bakery_蛋糕櫃.jpg

遠看很美好的蛋糕櫃,但裡面的蛋糕應該是專門用來展示口味用的,乳酪蛋糕看起來脫水很嚴重,千萬不要被它乾扁的樣子嚇到,實品還是美美的。

 

台中甜點_1%bakery_乳酪蛋糕.jpg

重乳酪蛋糕,最近還有出了一個新口味-綠豆沙牛奶與鹹蛋黃餅乾乳酪蛋糕,感覺很特別。

另外也有賣輕乳酪蛋糕 塔類和檸檬蛋糕。

 

 

台中甜點_1%bakery_用餐區.jpg

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門市也有內用區。大約有5張2人座的小圓桌,雖然空間小小的,但環境整個還算舒適。

店裡有低消$80,但中午實在是吃太飽了,所以只點了一個檸檬乳酪蛋糕,因為剛剛有消費,可能加上外面傾盆大雨,店員也說ok。

內用的菜單可以參考這裡,乳酪蛋糕內用只有提供2.5吋的,飲料價格如果以下午茶店來說不算太貴。店員服務也是一級棒,感受得到親切與熱情。

 

台中甜點_1%bakery_檸檬乳酪蛋糕.jpg

|1%檸檬乳酪蛋糕$130|

檸檬乳酪蛋糕還附有檸檬醬,檸檬的清香再加上乳酪的香醇,口感超滑順,香氣十足,真的有種被療癒的感覺,我完全被它收服了啊! 

店員另外有拿玫瑰荔枝重乳酪和濃烤香草布丁乳酪蛋糕給我們試吃,玫瑰荔枝重乳酪帶點酒香也不會過甜,朋友對它讚不絕口。濃烤香草乳酪蛋糕味道真的有很濃郁的布蕾味,不過甜度相對也較高。

 

台中甜點_1%bakery_經典四入重乳酪.jpg

|烏龍鐵觀音重乳酪$130||半世紀花生與巧克力重乳酪$140||玫瑰荔枝重乳酪$140||1%檸檬乳酪蛋糕$130|

這是朋友外帶的四入重乳酪蛋糕。

 

台中甜點_1%bakery_烏龍鐵觀音.jpg

|烏龍鐵觀音重乳酪$130|

我也多外帶了烏龍鐵觀音乳酪蛋糕,一吃下去是濃濃的茶香味,後面帶出來的是微微的鹹,乳酪的香,家中兩老也直說好吃。

 

台中甜點_1%bakery_台中乳酪蛋糕_3.jpg

如果你喜歡吃乳酪蛋糕或是想要找下午茶,不妨來這試試。

 

 

參考內用菜單


1%bakery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30
電話: 04-2310-7900

 

1%bakery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20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00
電話:04-2254-2525

 

1%bakery官網

 

arrow
arrow

    kuogi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