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來宜蘭找朋友玩,在經過蘇澳的時候朋友還特地帶我繞進來南方澳漁港說有一家非常好吃的蝦餅,可惜那天不見店家出來擺攤。一錯過這美味就是好幾年。

蝦餅看起來香酥薄脆,直接加入的新鮮蝦子清晰可見,光看這個樣子,口水都要留下來啦!快拿條口水巾讓我擦擦。

宜蘭_蘇澳_南方澳漁港_無名蝦餅_蝦餅.jpg

 


在車上看到老闆正準備開張,內心就開始在歡呼了,呀呼!

宜蘭_蘇澳_南方澳漁港_無名蝦餅.jpg

趁著剛開張人潮還不多趕快來買,銅板價格好親民。

 

宜蘭_蘇澳_南方澳漁港_無名蝦餅_蚵嗲_蘿蔔糕.jpg

現點現炸,炸好的蝦餅 蘿蔔糕,還有正在製作的蚵嗲。油看起來很清澈。

 

 

宜蘭_蘇澳_南方澳漁港_無名蝦餅_現炸蝦餅.jpg

準備祭我五臟廟的蝦餅!麵糊裡加了許多地瓜籤,看看這滿滿的蝦子,這價格太超值了。

醬料是放在旁邊自己加,目測應該是有醬油 辣醬 甜辣醬,自己是喜歡單純加胡椒鹽。

 

 

 

宜蘭_蘇澳_南方澳漁港_無名蝦餅_蝦餅_蚵嗲.jpg

|蝦餅$35||蚵嗲$35|

熱熱吃好酥脆,蝦子香地瓜甜,加起來超級好吃的啊!於是頓悟到當初店家沒出來擺攤為什麼朋友要替我這麼惋惜了!

至於蚵嗲就可惜了,因為我不太敢吃蚵仔所以只是了邊邊角角,家人說沒有炸透,蚵仔也還有點生。no-no。

 

宜蘭_蘇澳_南方澳漁港_無名蝦餅_排隊美食.jpg

吃飽飯經過人潮已經越來越多了,人氣強強滾,下雨天也要撐著傘來排。

要不是因為中午已經吃很飽了還真想再來片蝦餅!

雖然表定營業時間是到下午五點,不過經常提早賣完,不想錯過就早點來吧!

 

宜蘭_蘇澳_南方澳觀景臺.jpg

最後來張南方澳景觀台拍攝的風景照。

 


相關文章

>>【宜蘭美食】蘇澳|味珍活海鮮餐廳|秋蟹季節到來,來南方澳漁港吃海鮮囉!

 


無名蝦餅蚵嗲蘿蔔糕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寧路62號對面

營業時間:13:00~17:00 售完為止(不定休)
電話: 0911-895-318

 

 

 

 

arrow
arrow

    kuogi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