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生活是一間結合咖啡慢食 藝文展演 社區共學的店。店裡不定期會舉辦講座、展覽甚至還有日文教室。

老家生活_大甲_咖啡_藝文空間_社區共學.jpg

這次參加了青年壯遊的活動-大甲小旅行,第一天午餐就安排在老家生活用餐,老家生活也是這次活動的主辦。非常喜歡這次的活動,活動設計得很用心,有趣又能讓人更深入地了解大甲的地方文化。對生活認真的態度也反映在餐點上,很值得大家來關注和探訪!咖哩飯推薦。

 


老家生活_大甲_藝文空間_展覽_畫展.jpg

目前有三位15歲女孩的畫展,15歲就可以自己參與策展實在是蠻厲害的,而且畫作感覺都很有想法,包括一二樓,牆面都是展出空間。

 

台中美食_老家生活_大甲_吧檯.jpg

吧檯後方有一幅用木頭堆疊的畫作-寧靜海,是店裡的裝飾,希望大家忐忑不安的心都能找到一塊平靜的地方。

 

台中美食_老家生活_大甲_共享家桌.jpg

老家,屬於每一個人的家。」那在這大家就是一家人啦,老家生活設計了一區長桌-共享家桌,坐在這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共桌。

 

台中美食_大甲_老家生活_咖哩飯_蘑菇濃湯_2.jpg

店裡的鹹食選擇比較單純有咖哩和鹹派和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咖哩醬是用9+1種蔬菜熬製,超豐富,有機會來猜猜到底有什麼!我也有好幾種猜不出來,最令人意外的是高麗菜,+1是料理人的愛心!雞胸香料醃得入味然後煎過,咖哩的口味是比較溫和的,配上滑蛋很好吃,即使早上吃了很多東西一樣輕易吃光光!

附一碗蘑菇濃湯,用三種菇下去煮的,口感細緻味道香醇,大家喝完都超想再來一碗!

 

台中美食_大甲_老家生活_咖啡_甜點.jpg

來到大甲一定要吃芋頭!看到蛋糕櫃裡的芋頭塔,都想著隔天一定要吃一下。

 

台中美食_大甲_老家生活_咖啡_甜點_芋頭塔.jpg

這是隔天活動最後時旅伴點來與大家分享的。上桌前會稍微加熱一下,超真材實料的芋泥餡,香濃微甜,塔皮吃起來像蘇格蘭奶油餅乾,濃濃的奶香,跟芋泥很搭。

 

老家還提供我們自家非常推薦的唐婆醋,現場煮虹吸咖啡給大家喝。因為我不愛吃醋,又不太喝咖啡只淺嚐了一下所以無法做出評論,但大家都說好喝,喜歡這兩樣東西的人也可以來嘗試一下喔。

 

 

 


老家生活(大甲店)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民權路140號
營業時間:週三~周五、週日11:00~18:00

               週六11:00~21:00
電話:04-2686-3715

老家生活(大甲店)FB

 


相關文章

看看這次大甲旅遊行程>>青年壯遊|深度小旅行,大甲藝起來!(上)

小廚煮咖哩>>牛肉蔬菜咖哩,用咖哩粉煮出美味的咖哩

arrow
arrow

    kuogi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